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ock B宰孝因旧疾回家修养,复查后获5级兵役等级判定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753次浏览 0个评论

Block B宰孝因旧疾回家修养,复查后获5级兵役等级判定,12月6日Block B所属社方面表示“宰孝之前因为旧疾右侧关节、外侧大腿软骨联合症、外侧半月伤部分损伤,被判定为兵役4级补充服役人员后,于2018年12月入伍,但在训练第3周时病症复发,采取了回家修养措施。”(51韩团 原创文章)


“全心投入治疗,到2019年3月21日再次入伍,后再次因病症,当天回家。在过去的6个月内,根据主治医生的意见,经过充分的休息和治疗,于2019年9月30日在现居住地的釜山兵务厅再次进行身体检查,因为要精密检查,于2019年11月4日在指定兵务厅获得了身体等级5级判定”“今后宰孝将集中治疗,待病症好转后将告知大家活动计划及日程。”

网友:悄悄问句…组合还在吗?三个大哥入伍了,弟弟们发歌的发歌,电台的电台,综艺的综艺,然后他们七个没事儿都会聚一起玩儿~在啊,只不过有人服兵役了、我们哥哥要好好照顾自己才可以,多等一段时间没关系,注意身体最要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ock B宰孝因旧疾回家修养,复查后获5级兵役等级判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