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SBS歌谣大战》最终出演名单出炉!高达二十组大势男女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1804次浏览 0个评论

由韩国电视台SBS所举办的《SBS歌谣大战》,今年将在圣诞节于首尔高尺天空巨蛋展开,想必粉丝们想去去年的各种限定合作舞台,就已经开始期待今年的《SBS歌谣大战》了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SBS歌谣大战》的完整出席名单近期也已经公布了,首先不能缺席的当然就是风靡全球的防弹少年团以及韩国国民女团TWICE啦!

而在大势团的部分,也请到了Red Velvet、MAMAMOO、GOT7、SEVENTEEN,都是粉丝群非常坚强的团体啊!

另外,还有像是AOA、Apink、GFRIEND、MONSTA X等二代团也都会出席,名单看到这里已经让人觉得兴奋了啊!

当然也少不了ASTRO、Stray Kids、请夏、Oh My Girl、NU’EST等大家熟悉的团体及SOLO歌手啦!

以为结束了吗?重头戏还在最后呢!最后五组出席艺人分别是NCT 127、NCT DREAM、N.FLYING、TOMORROW X TOGETHER以及 ITZY,今年最强的新人男女团都出席了,真的逼粉丝们不看不行了啊!

今年的《SBS歌谣大战》出演名单可以说是非常有诚意啊!期待今年能看到更多更精采的合作舞台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SBS歌谣大战》最终出演名单出炉!高达二十组大势男女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