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团成员《音乐银行》上班路发生意外?被男性摄影绊倒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1111次浏览 0个评论

KBS《音乐银行》是唯一一个有「上班路」照片的音乐节目,每周五上午大批的媒体和粉丝们都会到KBS电视台外拍下歌手们上班的照片。不过,由于过度拥挤和多次发生不愉快的情况,KBS一方已禁止粉丝们在特定时间在拍摄区域,仅有获得准证的摄影媒体在特定区域拍照。(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结束上班路的摄影时间后,粉丝们是可以进入KBS电视台范围,而艺人们便会外出一阵子,直到预录时间或直播之前回到电视台做准备。5日上午,宇宙少女成员们在外出的时候发生了小意外,导致成员多荣不慎摔倒,连其他成员们也受到惊吓。

根据在场的粉丝们透露,成员们正在移动的时候,两名男生撞了多荣,甚至是绊倒了她,其中一名男生更是压在她身上。不但如此,多荣手上拿着豆浆饮料,却因为跌倒了而将饮料全倒在自己身上,让她痛得流泪。不仅如此,雪娥、Luda和恩熙也被鲁莽的粉丝推撞,场面颇混乱。

随后,Starship娱乐发布公告解释上午发生的情况,同时也表示已经处分有关的粉丝,并禁止他们出席任何官方的活动。此外,公司也请求和警告粉丝们守秩序,否则会影响UJUNG和宇宙少女的形象。多荣事后在官咖上传一张食物应援照,但粉丝们已看到手掌上的胶布,非常的心疼啊!

至于是哪些为了拍照而让成员们受伤的粉丝站子呢?根据UJUNG们在SNS上的热论,两名男生包括LUDA的站长Raindrop,以及一位经营代拍行业的男性。代拍在饭圈相当盛行,也是赚取外块的好方法,而据说该代拍跌倒并压在多荣身上时,还不断地拍照呢!太可恶了!

站长多次近距离拍摄LUDA,也曾让其他成员们感到非常不舒服,连善良、脾气很好的夏天也用了愤怒的表情瞪了他。

虽然Starship娱乐已发公告处理此事情,但粉丝们希望对方能受到更大的处分,也希望其他粉丝们不要做出违反条例的行为,好好地保护自家爱豆们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团成员《音乐银行》上班路发生意外?被男性摄影绊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