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获得“2019年K-Pop Radar“MV点击量最多徽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966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获得“2019年K-Pop Radar“MV点击量最多徽章!12月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由音乐创业公司设立的世界首个饭圈研究所通过发表了对“K-Pop Radar”Briefs Section的2019 YouTube-Twitter-INS-FB等艺人相关数据汇总的“K-Pop Radar 2019年末结算”。(51韩团 原创文章)

K-Pop Radar 观测艺术家的官方MV,点击量如果超过亿次,各区间的点击量就会以徽章的形式轻易地表现出来。防弹少年团获得了“MV点击量最多徽章”,今年一年里获得了1个8亿次的徽章,3个6亿次的徽章,5个5亿次的徽章等共17个徽章。

网友:防弹值得,也只有防弹会让我补回我之前没有喜欢上你们的回忆吧、防弹好像除了女团奖不能拿,都可以拿走、单看数据成绩的话,每一项都没有对手,拿奖也是理应的、防弹的推特当然无人能敌,但没有ins和脸书也排到了第二太厉害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获得“2019年K-Pop Radar“MV点击量最多徽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