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所泫靠《绿豆传》证明自身能力,成功从童星蜕变成女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811次浏览 0个评论

金所炫在2008年正式以戏剧童星出道,那年的她才九岁,如今已主演过两部电视剧的女主角,尤其是今年的《绿豆传》更证明了20岁的她有资格跟能力接下女一。(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国媒体《NEWSIS》采访了结束《绿豆传》拍摄的金所炫感想,她说:「在演戏的过程中放下了(对现有形象的负担),在拍完这次作品后的变化,因为是需要很多能量的角色,反而额外产生了更多的能量,在拍摄现场,得到周围人的很多帮助,反而整个人都开朗起来了。」

因为是第一次挑战浪漫喜剧题材,这次主演角色的性格对金所炫的演技带来了很多帮助。她表示:「在演喜剧时有很多困难,但是得到了周围人的很多建议,所以这次才能够厚颜无耻的演出角色。」

她也透过《NEWSIS》说出自己是一个容易随着出演角色的性格而受到改变的人,如果出演的是较黑暗的电视剧,自己在作品结束之后也会变得比较安静。

在《绿豆传》中精美诠释了从面对痛苦的过去和真相,到最后决定拥抱爱情的女主角董东珠,她细腻地表现了拥有复杂内心的女主人公,展现了与童星时期过往大不相同的演技。这次与第一次担任《绿豆传》男主角张东润默契十足,她自己也表示想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情侣奖。

金所炫的演技更进步,外界对她的评价终于脱离「童星」二字,全部改以「女演员金所炫」来称呼她,相信粉丝们一定也感觉到她的不一样了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所泫靠《绿豆传》证明自身能力,成功从童星蜕变成女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