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招待《PRODUCE》制作组的所属社公开,被起诉的嫌疑人共有8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720次浏览 0个评论

招待《PRODUCE》制作组的所属社为Starship、Woollim、8D creative,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系列核心制作团队安俊英PD在节目播出当时向其提供招待的4家所属社其中3家是Starship-Woollim-8D creative。此次被起诉的嫌疑人共有8名,除了Mnet金勇范CP(责任制作人)和安俊英PD,李某PD之外,其余5名都是所属社的人物。(51韩团 原创文章)


其中金某代表和金某副社长所属于Starship,李某在事件发生当时是Woollim的职员。除此之外,韩警方还查出刘某该时期是”8D creative “的所属人员,其余一人尚未掌握。这些人都因违反渎职仲裁和禁止不正当请托及收受金钱等相关法律而被不拘留起诉。据掌握的情况,他们在娱乐场所等地向安俊英PD提供了最少1千万韩元,最多5千万韩元的招待。相关所属社旗下练习生进入出道组是否受到了招待的影响,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目前三家所属社都对本次事件表示”没有立场”或”正在准备立场”。刘某在职的所属社相关人士明确表示”他现在已经在公司离职了”。

网友:303张元英,安宥真,金采源,权恩菲,姜惠元 404宋亨俊,姜敏熙,车俊昊,只是说是他们的公司,没说他们都是做票咖、招待也不一定全部都被优待吧,我记得张元英不是一开始人气就很高吗,没追这个节目,纯粹是看她经常热帖、这么看来姜惠元稳稳的有问题??8D送了几个人过来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招待《PRODUCE》制作组的所属社公开,被起诉的嫌疑人共有8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