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柱赫、韩志旼画报花絮公开,完全看不出来差12岁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2154次浏览 0个评论

南柱赫和韩志旼今年曾合作JTBC的戏剧《耀眼》,该剧被称为2019年的必看经典之作,催泪又感人的故事创下话题和高收视。而南柱赫和韩志旼在戏剧完结之后再度合体,一同拍摄画报!

南柱赫、韩志旼与同为青龙电影奖获奖者的金香起、金多美、尹钟彬,在11月时一同拍摄《HIGH CUT》杂志的画报,俊男美女的组合真的太耀眼好看啦!

南柱赫与韩志旼还有许多单独镜头,两人CP感爆棚,感觉韩志旼不管搭哪位男演员都很配呢!虽然韩志旼(1982年生)和南柱赫(1994年生)整整差了12岁,但真的看不出来,应该说韩志旼欧逆保养太好,今年已经38岁?看数字真的会吓一跳啊~

韩志旼所属的BH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于近日释出了拍摄画报时的花絮照片,掀起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韩志旼真的太美了!大眼挺鼻、加上毫无瑕疵的白皙肌肤,让化上淡妆的韩志旼更是散发满满仙气。

当天韩志旼的穿着以黑白两色为主,虽然经典低调却藏不住好身材,简单的西装也很有气势,是各种造型都能轻松消化的女演员呢!网友看到这一系列画报后纷纷回覆,「看起来明明像兔子,却是帅气的兔子呢~」、「承认韩志旼最美!」、「真的太漂亮,让人总想一直盯着看⋯」⋯等,韩志旼在韩国也是公认的天然美女,看过韩志旼小时候的照片就知道,欧逆完全是从小美到大。

而韩志旼和南柱赫也已确定在明年(2020)再度合作,将与李秉宪、申敏儿、裴晟佑5一同主演卢熙京编剧的新作《Here》,剧情讲述国际非营利民间团体NGO的救援和志愿活动,预计明年上半年在tvN电视台播出,强大阵容让人超级期待!坐等「耀眼CP」明年再度合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柱赫、韩志旼画报花絮公开,完全看不出来差12岁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