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 YouTube Rewind》观看排名出炉,进入上位圈的韩星名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768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 YouTube Rewind》观看排名,BTS、BLACKPINK、Workman、白钟元等进入上位圈,12月6日,据多家媒体报道,YouTube公开了“2019 YouTube Rewind”人气视频排名。在最受喜欢的MV中,获得2位的为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ove》 (Feat. Halsey) 1280万,3位为BLACKPINK《Kill This Love》1080万,9位为防弹少年团J-hope《Chicken Noodle Soup 》(Feat. Becky G)580万。(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最受喜欢的舞蹈视频中获得3位的为1MILLION Dance Studio频道中的MAMAMOO《GOGOBEBE》舞蹈视频83万。


最受喜欢的新明星主播中获得2位的为2位《Workman》,目前订阅人数已达320万。3位为《白钟元的料理秘籍》,目前订阅人数已达290万。7位为《一日一餐》,目前订阅人数已达190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 YouTube Rewind》观看排名出炉,进入上位圈的韩星名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