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MAMAMOO重现经典JYP塑料装,历代级舞台惊艳全场

Mamamo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975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简称:MAMA)颁奖礼圆满落幕,今年选择在日本名古屋举办的盛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前来观赏,而众歌手们也准备了精彩绝伦的舞台演出!不知粉丝们最喜欢的表演是哪一个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前阵子,MNET宣布JYP社长兼制作人朴轸永将与MAMAMOO有合作舞台,消息公开后大家都非常期待两组人马的合作,也很好奇会不会重现朴轸永非常经典的塑料装造型!果然,华莎以Solo歌曲《Twit》登场时,就看到她穿了紫色和荧光色的塑料装,连头发也变成荧光绿了!

随后,朴轸永正式登场,正如VCR里看到的经典塑料装,他真的穿了改良式的塑料装,与华莎一同表演了全新版本的《Don’t Leave Me》!只是大家看到朴轸永以冲击性的造型登场,不只是观众看傻眼,在歌手席看表演的GOT7 Jackson也露出惊讶的表情!这个画面已经被网友们疯狂转发,还笑说「完全表达了我们的真实反应」!

另外,玟星和辉人也跟朴轸永合唱《You’re The One》,听到玟星唱歌的部分,全场也跟着尖叫起来啦!接着,朴轸永和MAMAMOO将《Who’s Your Mama》和《Yes I Am》结合一起,作为合作舞台的最高潮部分!除了有合作表演,朴轸永和MAMAMOO各表演了《Fever》和《Hip》,也是惊艳了全场呢~

这次的合作舞台不仅是引起热论,影片点击率也非常高,尤其是朴轸永和华莎的演出哦~ 不过…大家是不是只想重温Jackson的表情呢?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MAMAMOO重现经典JYP塑料装,历代级舞台惊艳全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