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NE1出身孔敏智合约诉讼案,将于明年1月29日首次公审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583次浏览 0个评论

孔敏智与The Music Works合约诉讼案将于明年1月29日首次公审,12月5日,据Starnews独家报道,2NE1出身的孔敏智以所属公司The Music Works为对象提出的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确定民事诉讼将于明年1月29日进行首次公审。此前,孔敏智于今年9月向法院提交了停止专属合约效力的临时处分申请,同年10月以The Music Works为对象提出了专属合约效力不存在确认民事诉讼。(51韩团 原创文章)

法院首先驳回了孔敏智以The Music Works为对象提交的停止专属合约效力的临时处分申请。对此,The Music Works表示:“将通过与孔敏智的深入对话寻求解决方案,并圆满达成协议。”

另一方面,孔敏智通个人的INS表示:“应该会重新开始与所属社展开法律攻防战。签约时,所属社向我承诺,每年要发行4张以上的专辑,会尽量支持我。但在过去4年里,我只发行了1张专辑,几乎没有支持过我的活动。收入没有分配到1韩元,比起钱,我作为歌手继续活动比什么都重要。现在只能通过诉讼来揭开事实真相了。即使是为了那些一直支持我的粉丝们,我也会义无反顾地应对并战胜他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NE1出身孔敏智合约诉讼案,将于明年1月29日首次公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