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超有爱的防弹少年团柾国前辈和师弟TXT,忙内也当哥哥啦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5) 123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昨日2019MAMA颁奖礼,超有爱的防弹少年团柾国前辈和师弟TXT,前辈国望向弟弟们的眼神,和弟弟们看着师哥的眼神都超暖呀,大家最后笑的也太开心了吧~各位新的一天要开心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突然就成前辈了,时间好快、我们忙内也当哥哥啦、柾国儿也做哥哥啦、效果好有家族爱,就是看起来不像哥哥哈哈,还是宝宝嘛、大黑的团关系怎么都这么好、当年放松局最小的我们菇菇现在是哥哥啦!果子笑的太好看了吧、哎一古,大黑的孩子们真的招人喜欢呐、前辈国?明明还是个小孩子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超有爱的防弹少年团柾国前辈和师弟TXT,忙内也当哥哥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