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偶像18年后成送货员还是一样帅!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04) 9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更新换代相当快速,有许多运气不好的偶像常会被淹没在时间的长河里,被大众遗忘。曾经是男子团体「Taesaja」一员的金刑俊(Kim Hyungjun),在十几年过后,曝光了目前的职业!日前他接受韩国电视台「JTBC」的音乐综艺节目《Sugarman》采访,透露虽然如今他的职业改变,不再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明星,不过依然过的很好,希望他的歌迷们不必为他担心。

韩男偶像18年后成送货员还是一样帅!

金刑俊过去是男子团体「Taesaja」(太四子)中的一员。 1997年11月时,他们以主打歌「道」首次亮相,在1998年发行歌曲「Time」时,达到了团体最为顶峰辉煌的时期,同年他们获得了「SBS 人气歌谣」和「金唱片大赏」两个年度最佳新秀奖,一直到2001年解散前,共发了四张专辑。

金刑俊透露,在团体解散后,随着他年龄的增长,生活水准开始变差,经济也面临困境。更表示:「直到去年我都很难过。」不过,对于自己过去坎坷的生活,他并不感到愤慨,也透露自己现在是韩国公司Coupang的送货员,并表示,如今当送货员的生活已经使他受益匪浅:「我开始工作后变得更加聪明。当我在黎明时工作时,我看到其他人也努力工作着,激励我尽我所能。」而这份工作帮助他过了平衡的生活。金刑俊也向外媒分享了几张自己现在的生活照,并解释,因为自己常忙于运送包裹,所以只有少数自拍。新闻曝光后,网友也纷纷大赞他:「没有轻视自己的职业,反而感到十分骄傲。」、「不管从事什么职业,金刑俊都在提高大众对工作尊严的认识」,让人心生敬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偶像18年后成送货员还是一样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