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犬相”女星和“猫相”女星魅力大比拼1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04) 2247次浏览 0个评论

bnt新闻讯每个人都有着特别的样貌特征,因此大家长得都会非常不同,给人的印象也会很不一样。韩国就为了形容女明星们的可爱,把明星的样貌比喻成动物,比如犬相或者猫相。这种形容就有点像我们常说的猫系属性犬系熟悉的男士或女生差不多。
犬相女生给人留下善良、有着圆圆脸蛋的可爱印象。而猫相女生眼睛偏长,性格有些高傲给人酷酷的感觉。韩国明星里面活泼可爱的犬相女生代表有朴敏英、秀智、IU、韩志旼,而很有猫相特点的女明星有韩艺瑟、Krystal水晶、Jennie、礼志等等。那么今天就来跟小编一起仔细探究一下各种不同印象的韩国女明星魅力吧。

韩国“犬相”女星和“猫相”女星魅力大比拼1

双眼皮大眼睛的朴宝英是演艺界代表性的犬相女生,圆圆的大眼睛和小巧玲珑的身材看到她就感觉很可爱。加上白皙的皮肤和圆润的脸颊总有中莫名的亲切感,是男生女生包括老人都喜欢她的类型。这种给人踏实的印象就像狗狗一样可爱。
特别是今年她成为了贡乃烤鸡的专属模特后,广告中的她用她特有的可爱把韩国第一烤鸡品牌表现得非常有食欲。充满期待的小眼神看着在烤箱里刚刚烤好的香脆鸡腿,吃播妖精的样子迷惑了无数人的心。也有很多人说犬相女生是父母老人很喜欢的面相,平时撒娇、洒脱的样子很愿意去沟通去接触。
因此她特别拍摄的贡乃烤鸡“原味烤鸡篇”和“排骨味烤鸡篇”一度成为了贡乃的畅销菜单,人气始终居高不下。据说,正是因为好吃的烤鸡加上她可爱的犬相系形象让贡乃今年又大火了一把成为话题。

韩国“犬相”女星和“猫相”女星魅力大比拼1

MissA出身的秀智是韩国男生心目中的初恋。拥有善良双眸的她喜欢素颜一样的淡妆,像一只乖乖的小狗。秀智的圆圆大眼睛就是犬系女生最大特点,最近胖了一些更让人喜欢了,胖嘟嘟的脸蛋更讨喜。而且毫无瑕疵的白皙皮肤也是使她看起来更显得年轻。
因为这种看起来弱弱又有点可爱的犬相女生,不禁地激起男生的保护欲望,融化了无数少男的心。但是洒脱又爽朗的性格同样也还融化了无数少女的心,可以说是人气旺旺旺。

韩国“犬相”女星和“猫相”女星魅力大比拼1

目前韩国最火的solo女歌手应该就是IU了吧!这次年底出的新专辑又拿了排行榜第一,幼嫩的外貌和疯狂打call的唱功一直备受大家喜爱。因为IU圆圆的小鼻子和大眼睛,加上完美鹅蛋脸,让人看了只想宠她一个人。而且平时大大咧咧的性格有种女明星的反转魅力,不得不喜欢她。
特别是她平时经常在SNS上公开自己充满视觉美的样子,每次看都觉得很惊艳。平时她的妆容也以大眼睛和樱桃唇为主,更突出了小奶狗般的可爱外貌。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犬相”女星和“猫相”女星魅力大比拼1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