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新剧《梨泰院CLASS》路透照曝光!零下低温从下午拍到清晨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979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叙俊终于要带来新剧回归啦!选择作品一向都是「品质保证」的朴叙俊,新剧《梨泰院CLASS》预计在明年1月底在JTBC电视台播出,此剧是他在2018年主演tvN《金秘书为何那样》后时隔一年半的回归,最近网路上流传了许多路透照,在冬天拍摄真的相当辛苦啊~

《梨泰院CLASS》原著漫画人气超高,在Daum Webtoon网站上评分和销售额都排名第一,戏剧由原作家亲自执笔,并由《云画的月光》金成允导演执导,主演群则是朴叙俊、金多美、权娜拉、安普贤、刘在明、金东希⋯等演员,强大的阵容让人超级期待!

《梨泰院CLASS》剧情讲述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少年「朴赛路」,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这起命案牵扯到某餐饮业会长,而朴赛路在父亲死后吃尽苦头,为了向杀死他爸爸的人报仇,在梨泰院开设一家小酒馆。

朴叙俊在剧中饰演朴赛路,是一个绝不轻易妥协、不向不正义低头的直进青年,怀着无法消逝的愤怒在梨泰院街头开始新的梦想。女主角金多美2018年在电影《魔女首部曲》中展现精湛的演技天赋,并荣获青龙奖和大钟奖的「最佳新人女演员」,她在剧中饰演赵伊瑞,是SNS明星及强大的博客博主,拥有反转性格,后来与朴赛路一起入驻梨泰院。

最近不少网友在梨泰院街头目击剧组的拍摄,「朴赛路」的身高和颜值太显眼,即时路透照有些糊但朴叙俊还是超级帅气啊~最近韩国气温越来越低,晚上都是零下低温,网友拍摄的是「凌晨两点」的路透照,当时还飘着雪,听说剧组从下午4点拍摄到隔天清晨5点,真的太辛苦了!

许多看过原著漫画的网友都表示相当满意这次的选角,直说与漫画「还原度超高」,朴叙俊、金多美两位主演也都敬业的换上了和漫画角色一样的造型,路透照看起来很帅气也很有魅力。两人的搭档很有新鲜感,演技部分更无需多虑,《梨泰院CLASS》将接档尹启相、河智苑主演的《巧克力》播出,坐等朴叙俊回归,拍戏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新剧《梨泰院CLASS》路透照曝光!零下低温从下午拍到清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