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官方帮忙追星,金希澈终于见到“周芷若”,两人同框拍画报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940次浏览 0个评论

能够和很久不见的好友相见,又能够见到偶像本尊,希澈昨晚肯定觉得超幸福的!是的,Super Junior金希澈昨天(3日)出席上海的「2019COSMO时尚美丽盛典」,这除了是希澈痛失好友具荷拉的首次公开活动外,粉丝最关注的,就是他和昔日战友—前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出现在同一场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希澈和韩庚的关系一直都很好,虽然韩庚已在2009年离开团体回到中国发展,但两人私下还是有经常联络,也曾公开私下见面的合照哦!这次暌违10年在公开场合见面,让粉丝感叹道:「活久见啊!」两人一见面就来了个大拥抱,坐在一起的他们也不停靠头聊天,感情非常要好。

除了希澈和韩庚的「久别重逢」登热搜外,希澈与「她」的见面也令粉丝超激动的!说的就是希澈和偶像祝绪丹见面啦!过去希澈不时在IG上传在看《倚天屠龙记2019》的认证照,还很认真的写剧评分析,而且已连续分享了好几次哦!在前阵子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粉丝们也终于见识到希澈有多爱这部剧,尤其喜欢饰演「周芷若」的祝绪丹,希澈还让朋友喊她「嫂子」呢~

祝绪丹是这场活动的受邀艺人之一,主办单位似乎也知道希澈很喜欢祝绪丹,所以特别安排希澈和祝绪丹一起拍纪念画报!照片一出,立刻在网上掀起热议,直呼希澈终于追星成功啦!

照片拍得超好看的说,完全是官方帮忙追星的节奏,希澈太幸福了!网友们也开始敲碗,希望见到两人见面瞬间和一起拍照的视频,画面肯定超有趣的!再次恭喜希澈圆梦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官方帮忙追星,金希澈终于见到“周芷若”,两人同框拍画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