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被质疑一位成绩造假,《The Show》出面回应了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886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在3日晚间陆续透过官咖写下「我很累,谁来救救我的」负面文章,令粉丝非常担心。今早有消息指姜丹尼尔取消了4日凌晨的《Show Champion》舞台事前录制行程,更有韩媒爆出他患上忧郁症,病情有恶化的迹象。(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久后,所属经纪公司KONNECT发表声明,表示姜丹尼尔今年上半年因免疫力低下导致健康恶化,也出现了心理不安的症状,到医院接受检查后被诊断为「忧郁症及恐慌障碍」,正在用心理治疗和药物处方进行治疗。

对于姜丹尼尔在晚间连发三篇负面文章,网友推测很有可能是3日《The Show》音乐节目所发生的一位争议。姜丹尼尔以新歌《Touchin’》获得了一位,不过有网友质疑姜丹尼尔的成绩造假,并列出了许多分数计算错误的质疑帖子。

网友觉得姜丹尼尔的音源周榜排名只有一首歌进入了前100位,且没有实体专辑,也就是销量为零,但「音源 专辑」分数却是AOA的三倍多,希望节目组能够给予回应。

经过了一个上午后,《The Show》方面回应了姜丹尼尔获得一位的争议。他们表示在被怀疑统计失误后,制作组第一时间对数据进行了确认,「成为问题的部分是音源 专辑分数,比例是音源40% 专辑10%。姜丹尼尔虽然只有音源分数没有专辑分数,但他在音源统计部分获得了高分。根据调查结果,一位统计分数没有异常。我们的音源、专辑排行榜都是以Gaon Chart为标准进行统计的,因而该统计没有任何问题。」希望经过制作组的说明后,攻击姜丹尼尔的恶评者,可以停止所有留下恶评的动作,给他留下喘息的空间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被质疑一位成绩造假,《The Show》出面回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