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被诊断为忧郁症,回归活动面临中断危机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757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姜丹尼尔本月3日在自己的粉丝俱乐部中多次发表文章。一篇篇饱含姜丹尼尔痛苦心情的文章,让粉丝们心如刀割。他表示:“太累了。真的很累。怎么会这么辛苦,我真的太累了。希望有人能救救我”。(51韩团 原创文章)

随后,他在第二个帖子中表示:“Wanna One演唱会结束后我跪着的照片,我的感情成了笑话。我做的一切行动都在被过滤后,无条件地被带偏到不好的方向。我热爱的音乐和舞台被当成了垃圾。我珍惜的粉丝们被嘲笑,我的家人替我挨骂。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喜欢我变成一种罪,真的太累了。我因为我自己,太累了。”

他于4日凌晨再次发表文章:“每一天,我是怎么被骂的,被用怎样的词汇,怎样令人厌恶的话骂着,通过一些被歪曲的传闻来评价我的人生。我经历了些什么。我真的忍受了太多了真的。太累了,现在。

姜丹尼尔今天(4日)取消录制音乐放送节目,据歌谣界相关人士透露 “今年年初姜丹尼尔在经历了很多事件之后,被诊断为忧郁症,最近状况更加严重,随着健康状况的恶化,之后甚至无法进行回归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被诊断为忧郁症,回归活动面临中断危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