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患忧郁症及恐慌障碍,全面中断演艺活动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126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因为忧郁症选择自杀离世的雪莉、具荷拉,已经带给粉丝们够多的震撼,也让外界开始关心起南韩演艺人员的精神健康,然而最近活动满满的姜丹尼尔却也传出因为忧郁症而不得不中断活动的消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通过正式立场宣布,姜丹尼尔即将停止活动的消息。 据经纪公司透露,姜丹尼尔从今年上半年开始因免疫力低下导致健康恶化,出现心理不安等症状,到医院进行了精密检查,经由诊断为忧郁症及恐慌障碍。

虽然一直通过心理治疗和药物处方控制,但最近出现了更加严重的不安症状,最终经纪公司决定让姜丹尼尔停止活动,并进行充分的休息和治疗。

先前TWICE的成员MINA,也因为严重的恐慌症而停止了一切活动,虽然TWICE这次回归拍摄的MV有MINA身影,但仍未正式回归并持续进行治疗中。

姜丹尼尔所属经纪公司,取消了原定要进行的MBC音乐节目《Show Champion》的事前录制,并表示接下来要去参加其他活动也很困难,为了恢复姜丹尼尔的健康,将尽可能地找寻各种能帮助他的所有方法,保护他的健康。

其实,姜丹尼尔在结束了WANNA ONE活动之后,碰上了与前经纪公司LM的合约纷争,经过各种法庭攻防战之后,又被爆出与TWICE的队长志效恋爱,承受了外界给予的各种恶评,姜丹尼尔本人也曾在官方的粉丝俱乐部透露自己过得很累,让粉丝们相当担心。

现在却传出姜丹尼尔不只罹患恐慌障碍,甚至还有忧郁症!只希望经纪公司可以好好照顾好他的健康,喜欢姜丹尼尔的粉丝们可能还得耐心等等,等到他回归舞台的那一天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患忧郁症及恐慌障碍,全面中断演艺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