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健康亮红灯,回归活动面临中断危机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2036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健康亮红灯,回归活动面临中断危机,12月4日,据体育首尔独家报道,姜丹尼尔取消了原定于4日进行的MBC音乐节目《冠军秀》的事前录制。不仅是《冠军秀》,他之后的音乐节目等回归活动也变得不透明化。(51韩团 原创文章)

歌谣界相关人士表示:“姜丹尼尔今年年初经历了很多事件,被诊断为抑郁症,最近症状更加严重。随着他健康状况的恶化,甚至出现了无法进行之后的回归活动的情况。”

网友:所以一位数据造假了嘛,是不是抢了别人的一位,这和生病没关系、抑郁症不耽误谈恋爱就好、那就退圈好好休息吧、尼尔好好休息一切等官方,请停止恶意攻击,放过他吧、所以一位吐出来还给AOA、我真的很难过别说他了,行吗、放过他吧,不要冷嘲热讽了,健康是最重要的、从昨天半夜开始,全球的粉丝都在为他加油鼓劲,为他加油的话题也已经登上世界趋势第一,我们只是为了让他看到有很多支持他的人一直在他身边,如果不喜欢可以不要看他,请停止冷嘲热讽吧、我是韩圈新人 虽然他谈恋爱我觉得是不对,但是一位为什么骂他啊,不应该是主办方的锅吗,难道还有什么其他剧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健康亮红灯,回归活动面临中断危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