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冬天和韩剧最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放大招,打造第二个都敏俊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04) 951次浏览 0个评论

每到冬天韩剧都会发大招!缓缓飘落的雪花就好像娓娓道来的爱情,梦幻的雪景正好营造梦幻的爱情。韩国的编剧仿佛格外偏爱冬季,很多经典的爱情故事都是以冬天为背景拍摄的,而且每一部剧都有可以让人跟冬天一起回忆的场景,当天空洒落空灵的雪花,你有没有记起呢?

冬天和韩剧最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放大招,打造第二个都敏俊

《冬季恋歌》中,让小九第一次知道,围巾除了在脖子上绕圈外,还可以有这么多种时尚的围搭方式,从此围巾的作用不是保暖,而是和衣服配不配!

《kill me heal me》(《杀了我治愈我》)中,原来冬天也可以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玩,竟然不是被妈妈因为外面冷就关在屋子里不出来!所以想谈恋爱的人啊,就不要怕冷,美好的人儿就在被冰雪阻隔的另一边,一起面对面,才能手牵手!《来自星星的你》中,开启了小九一到下雪天除了打雪仗、堆雪人外这些常规活动外,还要吃炸鸡、喝啤酒的模式。不得不说的是,这部剧竟然掀起了炸鸡在市场上的小高潮!

冬天和韩剧最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放大招,打造第二个都敏俊

每一个看了韩剧的人,都或多或少的在生活中找到韩剧对我们的影响,人生丰富多彩,再增加一些点缀也不错啊!尤其是在每一年的冬季,岁末将至,压轴韩剧也即将上映,那就是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爱的迫降》。

  • 好故事是收视率成功的一半

《爱的迫降》故事情节设置很新颖,避开了特异功能、得了绝症、女扮男装、怪力乱神,但却没逃脱“霸道总裁爱上我”!可喜的是,这里的霸道总裁是负责美貌的孙艺珍,而玄彬上映的是妥妥的“制服诱惑”。故事讲的是因为滑翔伞事故而被迫降落的北韩财阀继承人尹世莉(孙艺真饰),与隐匿她并陷入热恋的北韩军官李正赫(玄彬饰)的故事。孙艺真所饰演的角色是一位品牌CEO,也是富有的财阀三代尹世莉,不管是美貌或是能力、财力都集于一身,却因为迫降事件遇上了命运中的男人。充满矛盾的故事才好看,一个是气场全开,自信满满的上流社会1%的天之娇女,一个是出生在北韩的富有正义感的温柔军官。就连最先见面的情节中,孙艺珍掉落到玄彬怀后,还误会玄彬是逃到南韩的脱北者,却不知其实是自己已身在北韩。韩剧当中有很多也是以北韩为背景的剧目,如金秀贤的《隐匿而伟大》,上映后就陆续刷新韩国影史十一项票房纪录,也帮金秀贤拿到了韩国三大电影奖项的两个最佳新人奖;当然也有类似《Doctor异乡人》、《间谍明月》这类不温不火的电视剧,对于《爱的迫降》上映后的收视率会怎样,就来看看编剧的功力吧!

  • 转行再就业成就金牌编剧

编剧朴智恩早年是职业围棋女棋手,2000年出道作综艺节目编剧,07年开始做电视剧编剧,曾担当过《贤内助女王》、《顺藤而上的你》、《来自星星的你》、《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编剧,她笔下的每一个作品都是经典,笔下的每一个人物都有强烈的个性。可能跟她早年的经历有有关,朴智恩拥有丰富的生活体验 、缜密的逻辑思维,同时在创作电视剧的作品中加入了综艺元素,使得作品风趣且富有想象力。

还记得曾经熬夜追剧《来自星星的你》吗?大结局更是创造了线上同步翻译的壮举!全剧最高收视率达28.1%,网络最高收视率达73.4%,双双位居当年迷你剧首位,仅中国地区网络播放量就超过了50亿,成为史上第一部百度指数破400万的电视剧。就连玄彬和孙艺珍在发布会上也透露,剧本是一边笑着一边看完的!有创造了这么多令人惊讶数字的编剧,想来此次出手定然也会掀起韩剧江湖的巨浪,让无数韩迷熬夜追剧!更何况剧中主演还是被无数网友祝福要“在一起”的玄彬、孙艺珍!

冬天和韩剧最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放大招,打造第二个都敏俊
冬天和韩剧最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放大招,打造第二个都敏俊
  • 自带话题的主演们

朴智恩编剧故事中的男主通常都是高颜值、高智商的男神级别,玄彬也算是完美人设的不二之选了。孙艺珍是韩国少有的天然性美女,两个人同年出生,在韩国娱乐圈中的地位也相当,两个人自从合作电影之后,就频繁传出绯闻,被拍的次数也不少,可是双方每次都出来否认,这一次又要同框出演爱情剧,无数影迷又要翘首以盼在追剧的弹幕上写下“在一起!在一起”了!

只是同为82年出生的玄彬和孙艺珍,虽然保养很好,完全看不出即将年近不惑的年龄,难道韩国的演艺圈也开始跟香港TVB一样,扛大旗当主力的都是红了近20年、30年的演员,新生代年轻演员撑不起一个投资高制作精良的好剧吗?这里反观我们的大陆剧,虽然大家也在质疑小鲜肉、流量明星的演技,但也会有像《陈情令》、《亲爱的、热爱的》一类口碑和收视都颇受好评的电视剧,果然地(cai)大物(qi)博(cu)是出精品的源泉!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冬天和韩剧最配!《来自星星的你》编剧放大招,打造第二个都敏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