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互爆黑历史,韩国偶像学生青涩时期曝光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04)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娱乐圈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许多艺人在出道前之间可能都是同班同学,他们因为有共同经历青涩的过程,所以大多感情会特别好,如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就因为主持人都是同一个学校毕业而取名。在韩国,其实也有许多艺人,在学生时前是同班同学,甚至有艺人最后还成了队友,在网上引起一阵热议!

互爆黑历史,韩国偶像学生青涩时期曝光

身为韩国人气音乐组合BTOB成员之一陆星材,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有着出色表现,而他和以限定组合Wanna One成员之一而出道的邕圣佑,在高中时期,其实都是就读翰林演艺艺术高中的同学,当时他们还同是实用舞蹈系,让他们俩人在高中时期,便奠定了不俗的舞蹈基础,也在现阶段领域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当时的班主任也笑称:「因为班里有两个疯子,作为班主任的生活真的非常辛苦」。

 

另一组令人想不到同班同学组合,则是韩国资深综艺节目主持人Boom,本名李民浩的他,在节目中总是带着一班偶像进行搞笑情节。而他和韩国知名巨星Rain,其实也在高中时期就认识彼此了。除此之外,还有人气男子组合Highlight(前身为Beast)中的梁耀燮和李起光,两人在出道前,其实也是高中同学,也同为JYP的练习生,深厚的缘分让粉丝也十分惊奇,两人在今年年初,也传出被分到同一警察厅服役,让粉丝们感到非常开心,表示两人又可以互相照顾了。

 

最后一组,则是有超过十年姊妹情的辉人和华莎,两人同为人气女子组合MAMAMOO的团员,从国中就是同班同学的他们,到如今已经有着十多年的好友谊。情谊深厚的她们,有着象征姊妹的刺青,在脚踝刺着一样的「resonance」,代表着「共鸣」和「我们」的意思,除此在两人脖子左右两侧也刺有「caddo」,是印度话中「朋友」的意思。过去出演节目《偶像宴会》辉人曾笑说,国中刚开学没几天,华莎就主动走过来、手插腰站在她面前,接着问:「妳要跟我当朋友吗?我有点迷上妳了」,让她不禁笑说:「还以为是什么青春电视剧。」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互爆黑历史,韩国偶像学生青涩时期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