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九人韩女团最终变六人,她不太会唱歌,害怕上舞台,最终当演员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1000次浏览 0个评论

MOMOLAND的所属公司MLD娱乐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消息,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所属艺人MOMOLAND将被重组为6人组,正在向大家说明此事。」消息一出震惊粉丝。(51韩团 原创文章)

接着表示:「MOMOLAND的成员泰河和妍雨将离开组合,重新开始她们的演艺计划,将会解除与泰荷的专属合约,而妍雨为了集中于演技的练习,所以决定离开组合,集中于本公司旗下演员的活动。」

最后,经纪公司补充说:「成员DAISY的情况还在相互协商中,结束协商后会马上通知大家消息。 」虽然没有正式说退出,不过DAISY也不会继续用MOMOLAND的名义活动。

由于先前妍雨就已经没有出席大部分MOMOLAND的日程,外界甚至提出了「集团内部是不是存在排斥」的孤立说。不过,妍雨后来有出面坦白自己患有恐慌障碍,并否认排斥霸凌留言。其实妍雨先前上《丛林法则》时也说过,自己本来是准备要以演员身分出道,但后来被经纪公司找去面试才进入了MOMOLAND,一开始真的不太会唱歌,也很害怕上舞台,但还是很想尝试,做偶像也开始渐渐有了责任感。

至于泰河和DAISY早在今年八月时就有粉丝们担心她们会退团,当时刚好遇上MOMOLAND出道一千日,公开了成员手写信等等感谢的讯息,但却不是完全体,而是只有七位成员。如今随着妍雨和泰河的退团,也看不到DAISY的身影,出道九人的女团MOMOLAND也宣布将以六人体制活动,粉丝们难过却也必须接受这件事实,只希望退团后的她们可以在另一个区块发光发热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九人韩女团最终变六人,她不太会唱歌,害怕上舞台,最终当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