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he Show》回应,姜丹尼尔1位,没有统计失误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4) 774次浏览 0个评论

《The Show》回应,姜丹尼尔1位,没有统计失误,12月4日SBS MTV相关人士表示“统计失误疑惑被提出后,制作组对数据进行了确认,成为问题的部分是音源+专辑分数,比例分别是40%+10%。姜丹尼尔即便只有音源分数没有专辑分,前者是获得了高分的,1位统计没有出现异常。我们音源-专辑榜都是以Gaon Chart为基准的,据此我方表示没有失误。”据悉,昨日播出的《The Show》中姜丹尼尔以新曲占据了1位,后部分网民表示专辑还未发售的姜丹尼尔却在音源+专辑部门获得了高分数,提出了疑惑。(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安俊英当初也是说只有303404造假、不会有人道歉的、有啥疑问去找节目组,官方也回应了,还有啥也请找节目组。别借机上升造谣辱骂艺人的,搅混水发洗脑包,吃了洗脑包二次伤害艺人、官方认证了分数没有问题。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哥哥姐姐可以堂堂正的拿奖。真正解决问题的人通过合理的手段得到了官方的解释。一开始按头买奖的人希望以后在发言之前能有一些理智。官方回应无异常 the show的音源分看gaon榜音源的【播放+下载】 官方回应以gaon的数据来统计 “标准是上月23日至29日,因为统计结果没有异常,所以确实是姜丹尼尔的第一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he Show》回应,姜丹尼尔1位,没有统计失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