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Fantagio证实车仁河死亡消息!丧礼将低调进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369次浏览 0个评论

Fantagio所属的SURPRISE U组合成员兼演员车仁河,于3日被经纪人发现在家中身亡,警方随后表示正在调查中。对此,Fantagio一方表示正确认消息,稍早前也证实了车仁河的死亡消息。(51韩团 原创文章)


以下是声明全文:
听到非常令人心痛和惋惜的消息,心情非常惨淡。12月3日演员车仁河离开了我们。
向一直以来支持车仁河并给予厚爱的各位传达悲伤的消息,感到非常心痛。对这现在还令人难以置信的消息,心中只有哀痛。
为了能让在突如其来的噩耗中比任何人都要伤心的遗属们好好陪伴故人最后一程,恳切地希望不要散布谣言或进行推测性报道。
葬礼将按照遗属的意愿安静地进行。向故人表示深切哀悼。

愿故人安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Fantagio证实车仁河死亡消息!丧礼将低调进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