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IX裴珍映今日将担任《The Show》特别MC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106次浏览 0个评论

CIX裴珍映今日将担任《The Show》特别MC,12月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CIX裴珍映将担任3日播出的SBS MTV《The Show》特别MC,他将和宇宙少女多荣、Golden Child 孙永宅搭档主持,三人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什么时候弄个固定mc当当也好的、期待我们裴mc、超级期待我们暖心宝多荣小可爱、哈哈都是我喜欢的妹妹和弟弟!今后多荣会不会就是the show 的固定MC了、CIX出道后第三次见到了我们的MC baebae,今天加油啊,小狼,也请大家多多期待他,多多期待作为豆人的他破茧成蝶、第二次特别mc裴珍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IX裴珍映今日将担任《The Show》特别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