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llboard:防弹少年团、田柾国2019全球K-POP人气1位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Billboard“防弹少年团&田柾国2019全球K-POP人气1位”,12月3日,据Billboard最新榜单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被选为2019年全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组合1位,Stray Kids获2位,随后依次为EXO-MONSTA X-NCT 127-SEVENTEEN-BLACKPINK-GOT7-ATEEZ-NCT Dream。(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2019年全世界最受欢迎的K-POP明星个人部门中,田柾国获1位,朴智旻获2位,随后依次为金泰亨-闵玧其-金南俊-金硕珍-郑号锡-方灿-边伯贤-郑在玹。

网友:原来全世界有那么那么多的人和我一起爱着果果、恭喜田柾国,恭喜果果,实至名归的No. 1、请看看梦队的资源,还没什么海外宣传,lxm说多我都累,叫不醒沉睡的人,还能有这样的回报、来把尬吹大字报,省的有的瞎子说我们芒叉是因为塞了才上的MAMA、stray kids 这么强的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llboard:防弹少年团、田柾国2019全球K-POP人气1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