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MMA》漏网镜头曝光,看出BTS和TXT感情到底有多好?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242次浏览 0个评论

一年一度的甜瓜音乐奖(简称《MMA》)已经在11月30日于首尔高尺天空巨蛋圆满落幕,不知道粉丝们的偶像是不是都有成功获得奖项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今年《MMA》的最大赢家就是防弹少年团啦!总共拿下年度艺人、年度专辑、年度歌曲、年度纪录、网友人气、Kakao Hot Star、舞蹈(男)等七个奖项,四大赏大满贯也粉丝们纷纷祝贺他们。

这段由挚友朴叙俊手上拿到的奖项,也似乎让V格外开心,上台领奖的路上是一路碰碰跳跳,真的超可爱的啦!

颁奖典礼除了颁奖之外,出席歌手们的表演绝对也是看点之一,防弹少年团除了带来今年的歌曲之外,也惊喜表演了过去的经典名曲<Boy In Luv>,让粉丝们看得非常过瘾啊!

而今年防弹的师弟团TXT也横扫各大颁奖典礼的新人奖,当然也包括《MMA》在内,TXT的表演也很有诚意的搬来MV中模拟水中跳舞的片段,让人再次惊叹TXT的舞蹈实力啊!

现场也捕捉到TXT得新人奖时,师兄团防弹少年团的反应,从影片中可以看到,当宣布得奖人的时候,V直接开心地跳起来,根本比自己团得奖还开心啊!XD 也可以看到两个兄弟团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再次恭喜TXT又拿下一座新人奖啦!近期TXT也公开了歌曲<Angel Or Devil>的MV,还没看过的粉丝赶快跟上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MMA》漏网镜头曝光,看出BTS和TXT感情到底有多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