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队长看社长的MV超害羞,JYP: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994次浏览 0个评论

JYP社长兼制作人朴轸永(朴振荣)于1日推出全新单曲《Fever》,而MV则是在前一天正式公开!该MV找来电影《寄生上流》女主角赵汝珍担任女主角,引起不少热论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社长发专辑,旗下的歌手们也纷纷力挺啦!2PM、GOT7、TWICE、Stray Kids、ITZY等歌手们都纷纷透过个人或官方SNS宣传《Fever》,而前公司歌手宣美也在IG替朴轸永宣传,只是网友有点被照片吓到,瞬间少了约100名追踪者?

2日,Stray Kids队长Bang Chan进行收看《Fever》MV的线上直播,看着JYP与赵汝珍之间的亲密互动时,尴尬和惊讶的表情都挂在脸上!他更一度捂脸不敢看下去,完全想不到自家的社长会如此放得开啊!哈哈~

随后,朴轸永便上传了Bang Chan直播上的反应截图到个人IG,并写道:「Chan啊…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朴轸永大可不用觉得自己有错啦,只是BangChan还是小孩,MV的火辣场面让单纯的男孩很害羞而已啦~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队长看社长的MV超害羞,JYP: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