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男演员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警方正在调查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1690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3日,某相关者透露男演员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警方则表示正在调查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根据韩媒报导,1992年生车仁河被发现身亡,所属社Fantagio娱乐回应「收到了消息,正在确认中。」车仁河作为演员组合SURPRISE U成员之一,于2017年7月正式出道,而他曾演过不少电影和电视剧如《爱情的温度》、《油腻的Melo》、《先热情地清扫吧》等作品。


车仁河目前正参与MBC新剧《有瑕疵的人们》,剧组也收到了他死亡的消息,表示非常震惊,也透露正在确认消息是否属实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男演员车仁河被发现在家中死亡?警方正在调查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