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死因调查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3) 880次浏览 0个评论

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死因调查中”,12月3日据相关人士消息,演员车仁河被发现已经死亡,正在调查中,所属社Fantagio也表示收到了消息,正在确认中。据悉车仁河出身于Fantagio推出的第二个演员组合SURPRISE U,曾出演《爱情的温度》-《油腻的浪漫》-《先热情地清扫吧》等热播剧,同时正在出演MBC正在播出中的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首先他是一个人,再放大到2019这个格局吧 R.I.P、今年怎么了到底、那个智恩的网剧的男主、先热情的清扫吧内个咋呼的哥哥、卧槽剧还没拍完呢、2019都快过去了啊、最近正在追《瑕疵人》 到处跟别人安利这个二哥 R.I.P、每一年都有每一年的不幸、韩国艺人怎么了 好多都抑郁啊、除了最新的这部剧,其他的我全都看过!昨天晚上还在看他的新剧,我真的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人演员车仁河被发现死亡,死因调查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