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O将于今日以非公开的形式入伍,作为社会服务人员服役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995次浏览 0个评论

LEO将于今日以非公开的形式入伍,作为社会服务人员服役,12月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VIXX LEO将从12月2日开始作为社会服务人员服役,进入训练营将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他从2013年开始患上恐慌障碍症和忧郁症,至今为止一直在进行药物治疗,努力克服这一疾病,但不可避免地被判定为社会服务人员。(51韩团 原创文章)

入伍消息公开后,他通过VIXX官方粉丝俱乐部表示:“很久以前就一直认为,应该展现出健康服役的样子,现在入伍已经很晚了,但最终还是没能那样做,所以心情非常沉重。我向那些担心我生病的人,还有可能会感到失望的人表示歉意,抱歉”。

网友:身体健康最重要、啊一眨眼,很多熟悉的爱豆都要去服役了、星光会等你回来!要健康,要幸福,我们长久见吧!没什么好失望的,身体最重要,要照顾好自己!作为碧斯的雷欧辛苦了,现在作为郑泽运好好休息吧、服什么样的役,也是根据实际情况判定的,他没有享受特权,希望健康安好、韩国艺人好难,自己生病还要道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O将于今日以非公开的形式入伍,作为社会服务人员服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