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A五位成员陆续发文哀悼具荷拉,我们都爱你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314次浏览 0个评论

具荷拉24日在家中身亡,演艺圈一片哀伤。具荷拉于27日低调出殡,亲友们包括KARA成员都一起送她最后一程。(51韩团 原创文章)


结束了出殡仪式后,KARA的五位成员升延、奎利、Nicole、知英和龄智都陆续在IG发文哀悼具荷拉,粉丝看了内文后都忍不住哭了。


知英:「我们的生活就是为了把想表达的事情表达出来,想做的事情做出来。每个人都很寂寞。从开始我们就是这样在这片土地上出生的。从在母亲的肚子里来到这个世界的那一瞬间,或许就已经明白了吧。因此请好好了解自己想要什么,自己最重要的是什么,在生活中100%坦诚地面对自己。今后请充满爱。请表现出来。请珍惜。自己,还有爱你的人。我相信不是我实现它,而是通过它引导我实现自己。希望没有辛苦的一直幸福在一起…
傻笑的姐姐,青蛙一样纤细的小脚,总是坚强又温暖地抓着我的手,像一折就断纯粹又温柔的珍贵姐姐的所有东西我都会记住。就像姐姐一直对我说我爱你一样,我今后也会说我爱你。我会努力生活。真的很抱歉,非常抱歉,非常感谢,我爱你。请爱自己。但是,对不起。一直以来谢谢了。祈祷冥福。」


升延:「心里有太多想说的话,但现在都没有意义了…荷拉呀,荷拉呀,我会努力活着为了让大家能永远记住你。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好好休息。等到那天来临,我会对你说我爱你。」


Nicole:「我最喜欢的荷拉,好想念你傻傻的笑容跟笑声,等到再相见的时候,真的还有很多话想说,知道吧?在那个时刻到来之前要好好的,下次见面时我会紧紧地拥抱妳,我爱你。」


龄智:「在天空中闪耀着光芒的姐姐 很漂亮很可爱的姐姐 想你了 很抱歉 谢谢你 我爱你 不会忘记你的 会一直祈祷的。」


奎利:「过去一周了呢。每一天是如何度过的都不知道了…时间就算你我不回顾也一直在流逝,是多么的无情啊。不知道怎么回答人们问我的『没事吧?』,所以一直待在家里。无法整理思绪,只觉得苍白。其实我本想自己祈祷的,即使不直接接触,如果我通过这种方式再次为你祈祷,会不会更贴近你呢?我当时就想,或许这样会好一些。但好像不是所有人都这么想。我现在还有点分不清楚,也没有什么现实感,有点懵了,但这总比深入思考好。你所知道的我应该不会这样吧。如果彼此都承认自己的软弱,对你来说会是一种安慰吗?有很多话没说出口,也还有很多话想说…姐姐对不起你爱你,还是对不起你爱你。荷拉呀,美丽的我们荷拉,好好休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A五位成员陆续发文哀悼具荷拉,我们都爱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