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王嘉尔、荣宰因健康问题缺席粉丝签名会,集中休息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381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王嘉尔、荣宰因健康问题缺席粉丝签名会,集中休息,GOT7成员王嘉尔和荣宰因健康原因没有参加11月30日和12月1日举行的粉丝签名会。(51韩团 原创文章)

JYPE方面表示:”王嘉尔和荣宰由于健康原因没有参加粉丝签名会。在进行精密检查后,根据医生的诊断他们需要休息,为了把艺人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让他们集中休息,所以决定不参加粉丝签名会。向粉丝们传达了不参加的消息,真心地希望大家谅解。我司将尽一切努力恢复艺人的健康。”

网友:GOT7要健康啊、森尼和崽崽好好休息哦、宝贝们好好休息,健康最重要,等你们!嘉尔崽崽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健康比什么都重要!好好休息,其他哥哥们也要注意身体、2019的最后一个月,请对我的七个宝贝好一些 拜托啦、说的好像很为艺人的健康着想一样,那为什么还安排这么密的行程?七个团子都要健康啊,不舒服的一定不要硬撑!身体最重要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王嘉尔、荣宰因健康问题缺席粉丝签名会,集中休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