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田柾国相关泄露监控照片人员被送至检方,擅自上传KTV监控照片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913次浏览 0个评论

BTS田柾国相关泄露监控照片人员被送至检方,12月2日据庆尚南道巨济警察署消息,涉嫌违反个人信息保护法的巨济市内KTV相关人士等2人于近日被以起诉意见移送至检方。据悉该人士擅自上传了KTV内监控照片,引发了田柾国恋爱传闻,对此所属社方面表示“以SBS为中心散步的相关主张不是事实,本社艺人在长期休假期间小小的个人日常被歪曲公开。”(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造谣恋爱时间长达两个月对田柾国造成巨大的伤害!就连对粉丝充满爱意的army纹身也被恶意造谣,请公司严惩泄漏视频和恶意造谣抹黑的人, 田柾国才21岁他把你们当作自己的全部,粉丝和公司麻烦更好的守护他、解释过几百轮的烂瓜真的没意思,现在造谣者也被移送检方了,不如看看MMA的大帅哥吧、从始至终多方否认恋情传闻,泄露监控和恶意造谣者也已经移送检方,jk也是受害者,请大家多多关注ACE帅哥的年末舞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田柾国相关泄露监控照片人员被送至检方,擅自上传KTV监控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