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剧中演员们饰演杀人魔角色后,留下的各种后遗症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552次浏览 0个评论

从以前到现在有许多以杀人魔为题材的电影与电视剧,剧中的那些杀人魔们不只带给观众深刻的惊悚感,对于出演该角色的演员其实也有着不小的心理压力。大家知道不少演员们在出演完杀人魔之后,其实都因为产生「后遗症」而相当辛苦…

《犯罪都市》尹启相「虽然知道是假的刀,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是不是捅的太深了?』拍摄场面的残像,即使回到家还是会时不时想起来,心里非常不安。」

《看见恶魔》崔岷植「在电梯里遇到一个亲切和我说话的大叔,对我用了半语,我下意识反应『这崽子为什么对我说半语?』那一瞬间自己都被吓到了,所以决定不再演杀人魔的角色。」

《杀人委托》朴诚雄「拍完杀死两个警察的场面之后就开始无法入睡,一个人在住处因为睡不着,就这麽一直发呆。」

《Voice》金材昱「整个拍摄期间,只要是拍完拷问之后再杀人的场面,就会有呼吸变得很快、身体控制不住地颤抖的后遗症。对这个角色已经投入到了让我都非常讨厌自己登场的画面的程度,也瘦了很多。」

《恶人传》金成圭「瘦了7公斤,让自己的样子看起来更加颓废,而且还故意养成咬指甲的习惯,导致一半以上的指甲都没了。」

《检法男女》鲁敏宇「每天至少会看3-4部神经病变态或杀人魔相关的作品,因为看得太多,已经到了就算看到残忍的场面时也变得麻木没有感觉的程度。」

《他人即地狱》이중옥「因为是性犯罪者,所以要依靠持续不断的想像去进行表演,好像连休息的日子也不能休息。下一个场面要怎么做、要露出什么样的表情… 想到这些就会去想像一些不好的事,就这样一直反覆到拍摄结束,但结束后的一周里也非常辛苦。」

《山茶花开时》이규성「需要在心里和伦理意识作斗争,每当感觉自己有一点要理解兴植(该角色名)了,就要马上想办法抽离出来… 每天都会做恶梦,现在有好很多了。」

没想到出演杀人魔背后有着这么大的精神压力… 真心觉得演员也是心理素质要很强的职业,为了将角色完美诠释给观众,背后真的耗费了很多心力啊QQ 请大家给这几位演员鼓掌一下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剧中演员们饰演杀人魔角色后,留下的各种后遗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