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清纯美爆发!“小野马”金泫雅,从清晨就开始净化眼球的美貌

韩国女团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02) 631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舞者金泫雅展示了保暖又不失时尚的机场造型,大秀清纯美貌。

12 月 2 日,有网友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素有“小野马”之称的 Solo 女歌手金泫雅的机场照,并感叹道:泫雅越来越美了,对吧?比起性感的样子,最近的清纯美貌更让我心动。

照片中的泫雅因为中国日程,正经由仁川国际机场前往中国。

在发布的照片中,泫雅披散着一头长发,身穿印花连衣长裙,搭配浅色大衣外套,再配上一双白色靴子,保暖又不失时尚的造型十分吸睛。

而泫雅不同于以往性感氛围的清纯美貌更是令粉丝们心动不已。

另一方面,泫雅与男友 DAWN 于上月 5 日同时发行了各自的新曲《FLOWER SHOWER》和《MONEY》,同时复出。

清纯美爆发!“小野马”金泫雅,从清晨就开始净化眼球的美貌

一些网友和粉丝的评论:

– 这样真的好美好美;

– 泫雅啊,尝试清纯的路线吧,很适合你;

– 姐姐要加油哦,不要被恶评打到;

– 好好保重身体;

– 不知道怎么说,突然 GET 到了泫雅的美,以前真的没感觉;

– 皮肤太好了吧,羡慕;

– 很奇怪,泫雅的衣服单看都不觉得有多美,但是穿在泫雅身上总感觉好漂亮、好时尚、好想买;

– 这个造型太适合了,完美;

……

你怎么看呢?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清纯美爆发!“小野马”金泫雅,从清晨就开始净化眼球的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