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出击《便利餐厅》,综艺来袭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1025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出击《便利餐厅》,综艺来袭!12月2日据放送界人士消息,姜丹尼尔近日出演了KBS2《新品对决 便利餐厅》,并已结束了拍摄。据悉该节目有6位艺人固定出演,并在节目中公开菜单进行对决,后通过评审团评价选出优胜菜单,获得最终胜利的菜品将在韩国全国便利店上市。(51韩团 原创文章)

随后《新品上市 便利餐厅》方面回应表示“姜丹尼尔作为特别MC参与了节目录制,节目预计于13日播出。”

网友:姜丹尼尔综艺一个接一个!真好、同样期待周末熊孩子特别mc!期待姜丹尼尔出演美食类节目!喜欢看爱吃小狗、我们以后多多见面叭!新综艺又来啦,期待综艺尼尔啊!尼尔会去吃播吗?本猪猪缇看着这条新闻突然有点饿?宝贝努力工作,丹妮缇好开心好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出击《便利餐厅》,综艺来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