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力挺前社长!宣美上传朴振英照片却掉粉,JYP给妹子道歉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2) 999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管是还留在公司,或是已经约满离开的JYP艺人,他们对社长兼制作人朴振英是充满仰慕和钦佩的表现,即使不再是同公司了,但他们每次都说朴振英会告诉他们:「需要帮忙或劝导随时都可以联系我,公司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51韩团 原创文章)

于2017年离开JYP娱乐的宣美,加入新公司后陆续推出大热歌曲,成为新一代当红Solo女歌手!不过,她始终惦记着朴振英栽培她的恩惠,近日前社长即将发单曲《Fever》,她便上传了一张朴振英的照片,没想到却让她瞬间掉粉?为了推广朴振英的新歌,她PO了一张照片,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给予喜爱,还说社长要办演唱会了哦!

不过,她发现自己的追踪人数少了,便留言说自从上传了这张照片之后掉粉100名啊!搞笑的她还写道:「不是想要吓你们的,冷静点」,让大家哭笑不得啊!朴振英摆了这么可爱的姿势,的确是有点…招架不住啦…

随后,宣美又发了一张《Fever》的封面照,一样祝新歌大发,也替JYP在即将举办的演唱会加油!

不过,她还是战战兢兢地说:「这次会掉多少粉呢…」,同时也标签朴振英IG表示这都是开玩笑的啦,要加油哦!
​​​​​

没想到朴振英本人截图宣美的第一个PO文,还写说:「宣美啊,我听说你上传了这个之后就有人取关你了?对不起啦,妹妹。」

知道朴振英上传了截图,宣美便在底下留言表示生气,师徒俩的互动真的很搞笑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力挺前社长!宣美上传朴振英照片却掉粉,JYP给妹子道歉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