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MMA养眼片段,朴叙俊、金材昱、李宰旭颁奖,防弹湿身表演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1) 1673次浏览 0个评论

Melon Music Awards(简称:MMA)颁奖典礼,11月30日晚间在韩国首尔高尺巨蛋举行,今年出席的偶像有防弹少年团、AB6IX、ITZY、N.Flying、THE BOYZ、姜丹尼尔、MAMAMOO、JANNABI、TXT、请夏、Heize、GIRIBOY,以及多位大势演员担任颁奖嘉宾,没追直播没关系!小编直接统整当晚「必看片段」给你~

因为《意外发现的一天》而人气暴升的演员李宰旭、金永大,都是当晚的颁奖嘉宾,首次出席MMA的两人感觉都很紧张,青涩的手指爱心超可爱!两位演员黑色西装相当帅气,斯里高中A3就只差「李道华」啦!

不过李宰旭和金永大的身高太高,颁奖时与麦克风竟然也有「最萌身高差」,两人弯腰颁奖相当可爱呢!

朴叙俊从确定出席后就被大篇幅报导,当天担任开场MC和最后「年度艺人大赏」的颁奖嘉宾,角色相当重要,朴叙俊展现了稳稳台风,气场撑全场!当天朴叙俊和金泰亨的互动也是一大看点,哥哥实力宠弟,互动超有爱~

一样实力宠弟的还有演员崔宇植,防弹少年团从崔宇植手中接下奖项,金泰亨还笑不拢嘴,下台时和哥哥有说有笑,羡慕泰亨有这么多好哥哥啊~当天崔宇植穿上正式西装、梳了油头,真的非常帅气!

演员李玹雨和金材昱都穿上小蝴蝶结礼服,两人独自出场也获得相当热烈的尖叫,泰然自若的颁奖,果然是天生演员。李玹雨刚刚退伍惊喜现身,颜值和身材都保持的很好,很期待他赶快接演新剧。

因为合作《喜欢的话请响铃》而获得许多喜爱的金所炫和郑家蓝,合体担任颁奖嘉宾,金所炫一席深V露背礼服展现好身材,性感又不失气质。

当天必看精彩舞台,小编绝对首pick「防弹少年团」的表演啊~校服表演经典名曲《男子汉》,重看10次不夸张,Jimin的现代舞、征国的湿身独舞都看得目不转睛,完全是舍不得眨眼的精彩程度!

最后防弹少年团的压轴歌曲《Dionysus》还真的把「马」牵上舞台,人海战术加上精彩特效,场面超级壮观!即使没有看颁奖,也一定要看防弹少年团超级用心的舞台,即使没有亲临现场也很震撼~期待明年的MMA防弹也能继续带来精彩表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MMA养眼片段,朴叙俊、金材昱、李宰旭颁奖,防弹湿身表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