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友评满分的惊悚网漫《Sweet Home》,李到晛将主演其改编剧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30) 1804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在《德鲁纳酒店》里饰演武将小哥哥「青明」的李到晛吗?李到晛因剧爆红,最近更跃升为男一号,拍摄由韩国网漫改编的惊悚剧《Sweet Home》,还收到IU的应援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部漫画,真的超、好、看,小编觉得一定要安利一下的啊!

《Sweet Home》改编自韩国超高分惊悚网漫,内容在讲述因为霸凌而对这个世界感到绝望的男主角车贤秀,把自己孤立起来足不出户,没想到家人们全在出游时意外身亡,留下他只身一人。贤秀靠着遗产租了个小公寓混日子,绝望地决定等自己想看的动画上映后就去自杀…

车贤秀隔壁住着一位养猫的美女练习生,某一天贤秀因为泡面被偷吃而进到隔壁,却意外看到惊悚的一幕:沾血了猫项圈、不像人类的干瘪手掌… 贤秀吓得逃回自己的屋子,美女邻居却突然敲门,萤幕上,她的脸竟然如同怪物一般变形!

车贤秀这才知道外头的世界已发生巨变,人们变成了未知的生物到处肆虐,贤秀也发现自己出现了「怪物化」的症状,一直在流鼻血…

原本是社会边缘人的贤秀似乎被激发了求生意志与潜力,他带着失去父亲的两位小女孩逃跑、帮助坐着轮椅的大叔,最后与其他幸存者住户一起守住了公寓。然而贤秀同时也要抵抗被心魔吞噬内心成为怪物,已经半怪物化的他虽然拥有了不同于常人的力量,却也成为了随时会变成怪物的危险存在…

《Sweet Home》连载后在韩网广受好评,几乎一直维持着满分10分的超高评分,中文版目前有在LINE WEBTOON上连载,也有着相当不错的人气。小编觉得趁剧版还在拍摄制作,大家可以先来看看原作漫画预习一下,也非常期待李到晛诠释的厌世青年车贤秀,希望到时候漫画、电视剧、演员都大火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友评满分的惊悚网漫《Sweet Home》,李到晛将主演其改编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