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出道7年,从8人到5人,坦言内心对活动感到退缩

AOA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30) 1703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29日,以MOON HUNTER回归的AOA,开启了本次回归的预售签名会,作为出道7年的女团,经历了从8人到5人的变动,AOA的成员们日前在广播节目上也坦承成员变动之后,内心对于活动这件事有些退缩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出道7年,从8人到5人,坦言内心对活动感到退缩

在《Queendom》之后重拾了自信心,老么澯美被问到「如果是男人,想和哪个成员交往」,她称惠晶最可爱、让人有想爱护她的感觉;而最不想交往的则是雪炫,「因为(雪炫)太常跟智珉姐姐黏在一起了,感觉我会很孤单,而且她行程很多、很忙,好像没法经常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出道7年,从8人到5人,坦言内心对活动感到退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