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凌晨宣布女团主唱、门面退队,网友:她们至少还红过

MOMOLAND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30) 832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30日凌晨,MLD娱乐官宣:MOMOLAND改编为6人组,妍雨,泰河退队,泰河与公司解除合约,会去新的地方,有新的出发,妍雨退队,转换为公司的所属演员进行活动,Daisy还在商议中,商议结束后另行传达。(51韩团 原创文章)

凌晨宣布女团主唱、门面退队,网友:她们至少还红过

小编曾接连报道过:《脱团30多天,私下聚会,网传她要退团,所属社回应:不是事实!》、《艺人的辛酸!女团成员消失2个月被传退团,如今公开原因粉丝心疼》、公司当时还特别澄清关于妍雨退团的传闻绝对不是事实。

目前MOMOLAND将暂时以六人女团的形式活动,不过由于妍雨和Daisy都是队中人气成员,而泰河则是主唱,消息一出后让不少粉丝担心。

凌晨宣布女团主唱、门面退队,网友:她们至少还红过

网友:队内人气top退出,也不知道这个公司在运营什么、门面和主唱退了?感觉这组合和那蜡笔团差不多……至少也有歌红过、妍雨?女爱豆最高直拍退队?又要去追逐演员梦,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秀智允儿李惠利哦、妍雨,daisy,nancy 三个门面…走俩可还行、这四舍五入不是约等于解散了?这团还怎么搞、四代千万直拍第一人就这么退队了?这团以后还咋整,公司在想什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凌晨宣布女团主唱、门面退队,网友:她们至少还红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