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宫脇咲良后是本田仁美,暂时中断日本Radio活动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758次浏览 0个评论

宫脇咲良后是本田仁美,暂时中断日本Radio活动,29日据报道,“本田仁美的World Get You”方面表示“正如放送中所说的那样,节目决定先休息一段时间。仁美复出的时候会重启放送。”据悉之前同为IZONE成员的宫脇咲良暂别担任DJ的日本广播电台节目《今夜,樱花树下》。(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她们有什么错啊、虽然是路人,但真的挺喜欢三个妹妹的、三个日本妹妹都是堂堂正正、日本出道的这三个是凭真本事的、因为韩妹们现在都没活动回家了,日本妹妹们只能待在韩国宿舍里坐监狱家都不能回、日本妹妹是不仅要和韩国妹妹竞争12个位置,还要和日本妹妹竞争3个出道位……这样还要被牵连、为什么在日本的个人活动也会被波及?樱花妹妹们真惨,请问几个做票的什么时候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宫脇咲良后是本田仁美,暂时中断日本Radio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