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朴珍荣获新加坡颁奖典礼,观众最喜爱韩剧男角色奖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816次浏览 0个评论

GOT7朴珍荣获新加坡颁奖典礼“观众最喜爱韩剧男角色奖”,当地时间24日,GOT7朴珍荣在新加坡举行的《StarHub Night of Stars 2019》颁奖典礼中获得了“2019 StarHub观众最喜爱韩剧男角色奖”。(51韩团 原创文章)

因行程原因上没能参加颁奖典礼的朴珍荣通过VCR表示:”感谢大家对’李安’这个角色的喜爱。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奖,再次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我会一直努力继续做到最好。”该奖项是通过StarHub官方SNS频道的投票选出的,体现了全球粉丝对演员朴珍荣的热切关心。

网友:会读心术的那小子、恭喜我们朴演员、接更多更多的戏吧!期待朴演员!珍荣为角色付出了很多努力呀, 要继续加油啊、珍荣吖,2020有计划吗,我还等着呢、太棒了哥,2020我的韩剧请您承包一下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朴珍荣获新加坡颁奖典礼,观众最喜爱韩剧男角色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