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明年初回归?YG娱乐回应了

blackpink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94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终于有回归的消息了?韩媒今日上午报导,BLACKPINK正在录制新歌,目标是2020年初回归!(51韩团 原创文章)


今年4月推出单曲《KILL THIS LOVE》的BLACKPINK,期间进行了海外的巡演活动,但在韩国方面却迟迟未有任何发片或回归的消息,让粉丝们感到相当焦虑。虽然成员们经常会透过SNS更新近况,但粉丝们还是希望能听到新的作品,因此韩媒报导的回归消息似乎让BLINK们非常期待了!


随后,YG娱乐相关人士回应说:「虽然具体日期还没确定,但目前的计划是明年初回归。」距离2020年还有一个月,大家就先存好钱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明年初回归?YG娱乐回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