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MMA出席名单,防弹少年团登台表演!朴叙俊、金永大等任嘉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85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一年一度的音乐盛事Melon Music Awards(简称:MMA),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11月30日在韩国首尔高尺天空巨蛋举行,作为韩国当地规模最大的媒体音乐奖,MMA每年都备受关注,表演和颁奖卡司都是一大看点。今年也是完全值得期待,以下统整了本次颁奖典礼的出席名单,一起来为你支持的歌手应援吧!

《2019MMA颁奖典礼》最受到关注的表演,绝对就是近期的偶像大势BTS防弹少年团啦!最近刚在全美音乐大奖AMA夺得「年度巡演奖」、「最受欢迎社交艺人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团体奖」三大奖的防弹,年末行程也是满档,除了演唱会之外还会参加各种典礼活动,这次将登台2019MMA也让许多「阿米」相当期待。

除了防弹少年团之外,近期正宣传新专辑的MAMAMOO、红遍主流和独立乐界的Jannabi、 JYP女团ITZY ,以及被称作「音源强盗」的Solo歌手请夏和Heize,以及男团N.Flying、THE BOYZ都会出席颁奖典礼。

2019MMA的「TOP10」也已经先行公开,为EXO、MAMAMOO、防弹少年团、脸红的思春期、MC the MAX、Jannabi、张凡俊、请夏、太妍、Heize,恭喜以上歌手和团体。

《2019MMA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更是星光熠熠,目前已经公开的颁奖嘉宾有朴叙俊、金所炫、李玹雨、林秀晶、崔宇植、韩智慧、洪秀贤⋯等人,朴叙俊和崔宇植这对「好友档」又相聚啦!加上防弹少年团也会出席,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看到两人和泰亨的互动呢~

而刚刚结束《意外发现的一天》拍摄的演员金永大,也确定将出席2019MMA,担任颁奖嘉宾,好期待我们「南柱」穿上正式西装的帅气身影,粉丝们一定要锁定直播帮他应援。

2019MMA不论舞台还是颁奖嘉宾都很精彩,偶像们厮杀激烈,到底奖落谁家也是一大看点。《Melon Music Awards 2019》会在MyMusic App上独家直播,11/30(六)晚上5点起,可同步收看南韩MMA红毯星光大道及颁奖典礼实况(红毯时间:17:00~17:50、颁奖典礼:18:00~22:00),大家要记得锁定直播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MMA出席名单,防弹少年团登台表演!朴叙俊、金永大等任嘉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