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娱圈史上最成功的男团TOP10,你心中的传奇男团是?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234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论坛最近整理了韩国历史上最成功的男团TOP10,就让我们看看粉丝心目中的传奇男团们有没有上榜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一代男团:
H.O.T.
神话
g.o.d
说到韩国的元祖男团绝对不会忘记的,就是这三个名字啦!其中专辑销量最惊人的就是H.O.T.,高达600多万张,神话则是三团中音放一位数量最多的,足足有62次呢!

二代男团:
东方神起
Super Junior
BIGBANG
SHINee
相信上述的四个团体也都是韩国的传奇男团,其中,东方神起的专辑销量最高,达1180万张,音放一位数量最多的则是BIGBANG,有145次啊!都是很难超越的成绩啊!

三代男团:
EXO
BTS
Wanna One
而韩国男团的纪录也是一直被后起之辈打破,2013年才出道的防弹少年团,就登上历届男团销售第一,目前专辑销量也高达1879万张,不过音放一位数量还是EXO略胜一筹,总共拿下了116座冠军!成绩真的都太惊人啦!

以上就是韩网整理出的韩国史上最成功男团TOP10啦!有没有哪一团粉丝们觉得该上榜或不该上榜的呢?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娱圈史上最成功的男团TOP10,你心中的传奇男团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