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Youtube频道选出的颜值逆天5大男偶像,第一名不负众望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64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知名Youtube频道,日前做了一个男偶像颜值前五名的排名,只要看着他们都觉得全身都被净化了啊!快来跟小编看看有哪几位上榜了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第五名-防弹少年团 Jin
被BTS的成员们选为是团体门面的Jin,也曾经是男偶像票选的帅哥第一名呢!尽管身高没有180公分,但是却有着与身高比例完美符合的肩膀,就连整形名医也说过Jin的脸拥有「黄金比例」呢!

第四名-SF9 路云
最近因为韩剧《偶然发现的一天》人气飙升的路云,最吸引人的就是他那192公分的身高了,目前应该是现役偶像中里面最高的男偶像了,再加上他总是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只要看着他坏心情都不见啦!

第三名-ASTRO 车银优
每次看到银优的脸就是要赞叹赞叹再赞叹,银优这张脸根本不需要其他的修饰词,他的脸就跟女偶像一样精致,如果把性别换成女生,相信一定也是「脸蛋天才」无误啊!

第二名-NCT 在玹
在玹的帅气是连身边的造型师都承认,据说他本人皮肤好到不行,不仅长的帅唱歌也很好听,就连跳舞也难不倒他!今年才22岁的他还有多可以发挥的空间,而且因为在玹而入了NCT饭的人还不少呢!

第一名-SEVENTEEN Vernon
有「小李奥纳多」之称的Vernon,有着年轻时李奥纳多的美貌之称,美韩混血的Vernon在美国纽约出生,5岁时才回到韩国,不是说因为他混血才帅,而是Vernon眼睛真的太漂亮了,一双电眼就可以把人迷惑啊!

其实不管排名如何,每一位对于小编来说都是超级大帅哥啊!真的没办法在小编心中排出名次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Youtube频道选出的颜值逆天5大男偶像,第一名不负众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