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俊英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崔钟勋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407次浏览 0个评论

郑俊英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崔钟勋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29日上午,在首尔瑞草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9部审理下,对因涉嫌违反有关性暴力犯罪处罚等的特例法而被起诉的郑俊英-崔钟勋等人进行了宣判。当天法庭判处郑俊英有期徒刑6年,崔钟勋有期徒刑5年。(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李宗泫这个糊B呢?我觉得法律不会因为他糊就不判他吧,可能还是没他啥事、都大结局了,李宗泫还不配拥有姓名嘛、李宗泫不配拥有姓名吗、我寻思咋就他们俩呢?清清白白李胜利、李胜利没事?再多一点都不为过,这种事情太恶劣了、李胜利被检查过了,是韩国网友安的罪名,莫须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俊英被判处6年有期徒刑,崔钟勋被判处5年有期徒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