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离开YG后火速回归,CL宣布1204发新歌,预告歌词听哭粉丝

2NE1 51hantuan 4年前 (2019-11-29) 1160次浏览 0个评论

2NE1队长CL在11月8日正式与旧东家YG说再见,决定约满不续约,与YG结束长达10年的签约艺人关系。(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约满离开YG后,CL原本计划在2NE1解散三周年纪念日的25日发布新歌,在得知具荷拉突然离世的消息后,决定将新曲延后发布以示哀悼。

今午(28日)CL就给粉丝带来了好消息,在各大社交网站公开了《In The Name Of Love》预告视频,敲定在12月4日公开新歌,令粉丝惊喜直呼「女王终于归来」啦!听了短短34秒的预告,许多粉丝都留言表示感动,因为预告中的歌词太催泪了。

「因为无法挽回
好像更珍贵
从想起的瞬间开始
独自留在世上
只是想发牢骚
世界颠倒了
我的极限到此为止
就这么赢算什么
回到一开始吧
我送的最后礼物」

CL新歌将以Mixtap完全免费形式发行,是送给粉丝的2NE1解散三周年的礼物,其中包括了6首新歌,将从12月4日开始,每周发行2首,分3周发行。一离开YG,CL就火速公开新曲,可见这几年CL准备发行的新歌库存真的有很多首。终于盼到女王回归啦!大家一起坐等1204的到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离开YG后火速回归,CL宣布1204发新歌,预告歌词听哭粉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